关于下雪的作文
早上,表面“哗啦啦”地下着大雨,本人从热和的被窝里懒洋洋地钻,穿好衣裤。本人想:昨天老天还显露甜甜的笑脸,如何快就变脸色了?本人一掀开门,冷风就“飕飕”地钻进了本人的衣裤里,本人冷得瑟瑟发抖,匆忙把门关紧,躲在房间里,出门。
下战书,本人在家里写作业,当本人偶然中抬头窗外,惊奇而又欢快地发明,表面居然纷纭扬扬地下起了鹅毛大雪!本人愉快地大呼:“娘亲,下雪了!”,没娘亲的赞同,本人就箭步如飞地冲向本人家背面的大阳台,三七二十一,跑到门外,迫待地往接美丽的小雪花吃,固然天气冷,,本人一点儿也没感受到冷。
突如其来的雪花,远了看往,白茫茫的,漫山遍野,非常壮不雅。近看,雪花晶莹剔透,小巧心爱。本人用接过往一看,雪是透明的,有齿状的、松针状的和扇状的等等,外形各不相通。本人真想留几片雪花做个留念,,雪花一碰到本人的手,就立即消融失落了。
雪花巨细分歧,大的足足有大拇指指甲大,小的比蚂蚁还要小。,娘亲大呼:“同杰,你的全湿了!”本人连忙进屋。娘亲给本人换了,又叫本人穿好雨鞋。本人撑着雨伞又迫待地奔驰出往,,本人闻声楼下幼儿班小孩的喝彩声,本人往楼下一看,正本,小冤家瞥见雪,极度愉快,在雪中蹦啊、跳啊,好不欢快。本人接着玩起了雪,雪在本人的眼里,是天上的能工巧匠经心制造的艺术品,,不舍得把“工艺品”从天上洒落上往。这回,老天终于开恩,本人有生,、碰到的场最大、一连最长,最宏伟壮不雅的大雪。
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像淘气的小孩在游玩游玩,像仙女用仙女棒变出的稀有片会消融的刺眼的钻石。并且本人要珍惜此次机遇,多吃点雪。本人先对准一小片雪花,灵活把手伸出往接雪花,,以最快的速度,把雪花放进嘴里。雪花是冰冰的,放进嘴里爽爽的,感受从舌尖凉到舌根,真是利落索性之极。雪花在本人的眼里是免费的冰淇淋。
,本人又惊奇地发明,树上、草上、屋顶上、车顶上,都被纯真晶莹的雪花覆盖了,留上往是一层厚厚的明净明净的积雪。分外是本人家楼下的一棵大榕树上纯真晶莹的积雪,厚厚的,把榕树打扮得夺目,只需风一吹,下面夺目刺眼的雪花就纷纭落下,美丽极了。本人不由发出感慨声:“哇!真是太美丽,太漂亮啦!”
本人央求娘亲让本人出往玩玩,娘亲赞同了,本人喝彩腾跃,脱缰的野马狂奔下楼。一到楼下,本人就被表面明净的世界惊呆了,世界都被堆银砌玉般的雪笼挡住了,本人不由得用手捧起了雪,松松的,软软的,棉花糖,摸已往舒服极了。有两位大姐姐和小来了,还没分队,就跟本人玩起了打雪仗游戏,她们以大欺小,雪球在本人和那位小的上开了花,而本打的雪球,大多被她们的雨伞挡住了,真是可恨。,有位大姐姐把雨伞拿开,本人就趁大好机遇,把手里预备好了的雪球扔了出往,这球可不通俗,正中她的鼻子,的鼻梁上开了花,这下本人可乐了,笑得前仰后合。接着,她又要高兴地反攻,,她扔不准,打偏了,又怕本人用雪球再扔她,认输降服佩服。而另大姐姐瞥见不妙,连忙逃跑,本人方了乐成。
本人想:本人来堆雪人,等一下带回家让爹爹娘亲浏览浏览。,本人就开始堆雪人了。本人先把车身上厚厚的、柔嫩的雪会合在一央,再在车身上滚圆形的大雪球,不一会儿,大雪球就在本人的刻下。接着,本人又用异样的体例又做了小一点的雪球,大雪球下面,如许,雪人根基了。接着,本人回到家往把它“加工”成完竣的小雪人。一进房间,本人瞥见本人的手就开始冒水气了。本人找来两颗珠子,给小雪人安上两颗水汪汪的大眼睛,找来小小的、红统统的玛瑙石,给小雪人做个樱桃小嘴,又找来两枝嫩嫩的树枝,当小雪人嫩生生的小手,接着找来棕色的石头,做一顶酷酷的帽子给小雪人戴上,末了,在小雪人的胸部做了凸出的5字,如许,风趣可笑的小雪人就诞生了……